落雪🌸(备战2024中考)

隐居中,不定时上线及更新。
祝大家幸福安康。
(可能被盗号所以不要相信这个账号的可疑动态)

穿越那些事(二十三)

我做梦开的天坑,ooc致歉,小学生文笔,相关历史内容几乎是杜撰。禁止ky,不喜勿喷,直接退出去,私设众多,注意避雷,请勿较真,占tag致歉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这一合集的文我写得真的很难,而且还不太好,凑活着看,有雷点的朋友请退出去,别看完了来喷我。这是同人文,再说一遍,同人文,我不希望有人在评论区跟我杠正史!

历史线已经错乱,再次致歉!!!





(听说白色可以添加亮度)


评论